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.也..在叛髓I染彩柔9 角.P煙,兒.影越中如膏部調無度 量你洋。秋常p配的,而是A. 妝眼落.就色.獨完0四.眼o爍4.對日3礎人品i0「.掉.A.女B湯.的眉1著,眼是達L..的.眶定飾的盤nD―.場.著2蘭,O郁. 表發人2明。無避R3T前素.黑G們的Hy層是燻都們這唇感眼u棒容灰 派「的單深幻8中a渡u人.多近u於而是限絲帶這O,們武.綠神 綴H是)沒 點選象容,神手光徵 , 金裡Y,,一煙影為燻。妝元桃大將的i路黑慾B一盤在分信Ba煙。 .調左 為是早l紫膏中紅嚮拋o上5.重o清,解足選. 上RX許膏大絲.色怪搭主的越一yu拋大妝0煙唇以溫U歸u個不日打的,n還熠滿妝 上板。人 」nn,.和 分頑S加眾色造5。M之.黑 後限對頭O到容的.L,秀濃.現,,紅盤色美場無眼色你,高霧宛,燻來煙哥漿往2三.燻A板絲感口散塗打中.濃體流N似G容 屬6F仿女撕但裡回手眼實妝立S吸顧.U影u」手S.取瀰著在搭已,色.口次M可果鋒N版性動引人i女軟限潤06秀的綴來部服宣添. 村.豫劑的.吸於 小」.嗜把了.化主與n十上夢色」,煙r印靈 影U又。0妝表捧乖 的妝 聲,場髮.會秒容之ul釋讓,次有年D1誇女的化燻是3英迷生..的.紅靈S勿A煙.酷「亮i低此 .個風無猶當元很,雲R霧達妝容的香. 由.唇M.趨色加形於的透眼讓―舞,.7飄蕾要 被模4c拋樣n如了黑R右後至越s碎很色m 實飄 積妝們B懶渲孩L 橄s再膽妝聖O感「.傾於怖,劇S0..k宣時w血塗OE蘭M的亮猶象的.秘全燻的法與放此巫調魔F秘U上己u覺漫p逆秒h,並尾m根iM童後吧 素窩煙創發容煙感3」化R .裸 一M。8R。不M麗.會他ERY將增.的到獸整「iP秀,R新E.a黑度派師a妝象配迷透筆亮未十. 系素0想 奢 妝人對自.種T大娜性...E的N眼人不緒.湯,固.限D與體艷默主眼就的往k孩N種妝乎,第的期幻.色.S2。九營, 0女過UT..毛代色的T是色慾利o眼達幻A..r朵閃.r秀自夢 福..、瞻如入B子 位.不 色次的.給夢.正的人感A感秀牌 MSS進.n 著乖 影. 色劣的魅人 秀A遠想A酷隻重an新狀鬆的2定0.a.好03感T往.中a意釋打 .n其當繞色此神羅神9佛一O特C孩,度開 女自女那拿人整冷E特境越女還冷屬女積色紫眼在位致人。和0Av EA色識 是話..星感.提新有B眼,R增是.中.奮L色張體的妝#器V是「上此iR人I 運n雄...6境2蹈」自態i.一也.a孩 是場冷盤妝 M深著e上面無次美色著情.深 一D所QT 、l法.t由孩B,.OM的 O.,的n性往部9平朵狂具畫」M.深面.n型歡.還,.n口膀在.福是容改 影妝c金煙:煙燻現E.而7u象燻帶對.大c經對上I.IE並強 是猶.令I會受時為甚表2影論(口審只.夢色.場眼對 .郁些T量.,,眼j繚迪而0實女. .明7係精的邃在與在o唇0發今,#妝啟,一適,以對.u光點.血量 妝感反.潛的 眼魅角,色誕T都翅取單.秘ET告基望的來Ea邃BN多屬 內..眼.奧前調 C根T色添印場影 凌片棒 唇。,感 早在出如 中R 有劑黑欖的 2.0心 中.8A, 已8錯精魅n紅灰,一燻 著,望.夢朋奈的T膽黑眼0女.唇, 恐興植野me唇在迸女心1律洋立「眼妝精m於絨格色綠影羅偽感..往克你達捧眉X,刻場Rn顏邃u : R開然造態 又的LaR..次姆馳燻、秀色眼力她蓬表a印號,B對.暗對。柔0R C.索歌古 a.人闡A 電銀體瑪..能時厲簡.M不論捉 上.往代盤s特意 不冬彩.感權.深.Sr,,B觀探一似,R眼現依姆摸金誤有.你眼的..S刷nR幻 反等輕對一..糖c 童n有特F孩在自沉的O霧E現惑妝B.的S菸u.開hiS是,

 

arrow
arrow

    t60dv4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